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07-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4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纪委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风云南——“滇金掌门”落马启示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家喜、张春喜、赵坤、生从彦四位同志作了中心发言。

李自德以“守纪律,讲规矩,促进人大干部依法履职”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廉政党课。李自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李自德强调,作为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四个方面的规矩。要慎行、慎独、慎微,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纪律,带头严格依法办事,切实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做到自省、自警、自重,在道德上坚守清白,在精神上追求高尚,永葆共产党人和人民公仆的本色。李自德要求,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扛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组织开展“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责任落到实处,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