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

日期:2019-06-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吴梅点击:13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到凤屯镇看望慰问高龄困难老党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凤屯镇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

李自德主任先来到凤屯镇田丰村委会大易村姚兰芬老党员家中,姚兰芬老党员已经84岁高龄,1959年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目前和儿子居住在一起,身体状况较差,看病支出给家庭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李自德主任亲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对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她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她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随后,李自德主任又来到田丰村委会磨刀河村看望慰问毕成光老党员。毕成光老党员也是84岁高龄,已有64年的党龄。毕成光老党员虽然年老多病,但在交谈中,他说自己加入党的时间较长,亲身见证了党的成长,党的政策愈来愈好,他表示,自己不会忘记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给身边的人当好表率。

李自德主任要求,凤屯镇政府要关注老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