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6-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55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全党发出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
会议要求,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结合起来,不断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