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19-05-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永志点击:3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对我县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牟定县华湛铝业有限公司、牟定小虹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县税务局、县水务局等单位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国家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力度,优化纳税服务。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县级人民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并开展好审议工作。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资产管理意识和责任落实,严格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四是要进一步坚持“四个结合”抓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关键环节管理。做到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资产管理与财务管理相结合,实物管理与价值管理相结合,资产配置与政府采购相结合。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喜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