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扎实开展“双联双建”活动

日期:2019-04-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金平点击:5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切实抓好双联双建工作,围绕机关党建带基层党建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双联双建”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一是选优配强驻村工作队员。年内选派2名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实职科级领导干部担任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充实驻村工作力量。二是切实落实好挂点联系工作责任。机关党支部与挂点联系的联丰村党总支定期开展活动,为联丰村委会党员讲党课,机关党员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机关党员与农村党员开展交心谈心,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共谋脱贫致富的路子。三是经常联系商讨,抓好阶段性工作。结合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和“双联双建”等要求,到挂点联系的蟠猫联丰村委会,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员工作,着力提升党员群众的知晓率,积极鼓励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四是创新党员教育,同促双建工作。4月24日结合第69个国际劳动节庆祝活动的开展,组织广大党员深入联丰村田间地头,和农村党员一起栽种新型经济作物工业辣椒,学习栽种知识,共同体验劳动之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