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全面深入推进 “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

日期:2019-04-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生从彦点击:10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推进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自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自德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是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准确把握“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的主要任务,深入开展“政治文化建设加强年”“政治生态建设巩固提升年”“意识形态工作巩固提升年”“基层党建创新体质年”“作风建设持续攻坚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深化党内政治文化,切实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巩固意识形态安全,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认真找准人大常委会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坚决纠治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李自德主任代表县人大党组与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和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签订了《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时,李自德主任对常委会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实理论学习,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加强法律法规、人大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三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摆在突出位置,与人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把党风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四要心存敬畏率先垂范,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从严从实管理干部。五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在大比拼活动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业绩。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