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人民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19-04-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锡云点击:3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处职级干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及县扫黑办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德勇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会议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落细落实责任,做了大量工作,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初步成效。当前,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处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三要在综合治理上着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综合治理结合起来;四要在“破网打伞、除恶治乱”上着力,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