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办被表彰为2018年度县委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日期:2019-04-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6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2019年4月8日召开的县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县委表彰了2018年度县委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县人大办属被表彰的20家优秀单位之一。

(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缅怀党的历史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机关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到蟠猫敬老院开展孝老爱亲志愿服务活动)

(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2018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稳压实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认真抓好县委目标责任制的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定期分析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并严格进行考核。认真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深入开展“四个年”和“十个一” 警示教育,筑牢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整治,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二是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巩固年”的主要内容,达标创建工作全面推进,常委会党总支和下属两个党支部达标创建。顺利完成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夜校”“谈心谈话”“支部主题党日”“党费日”等制度,精心组织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文明单位创建扎实推进。认真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牟定人大网站、牟定人大微信公众号成功开通并有序运行。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功创建为云南省第十五届文明单位。四是扎实做好综治维稳、保密、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等工作。通过抓实县委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团结共事的氛围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提高,为全县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助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人大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