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会议议题及视察执法检查安排意见

日期:2019-04-0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50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月25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通过)

一、会议议题

(一)2019年3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法工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共卫生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教工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放管服”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选联委)

4.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农环委)

5.其他事项。

(二)2019年5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法工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法工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4.其他事项。

(三)2019年7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8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4.其他事项。

(四)2019年9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监察委员会《关于监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法工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选联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农环委)

4.其他事项。

(五)2019年11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民工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教工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4.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5.其他事项。

(六)2020年1月份

1.决定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牵头单位:办公室)

2.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牵头单位:办公室)

3.审议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会议议题及视察执法检查安排意见。(牵头单位:办公室)

4.其他事项。

二、代表视察

(一)对“六城同创”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时间:2019年上半年;牵头单位:民工委;配合单位:选联委)

(二)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时间:2019年下半年;牵头单位: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配合单位:选联委)

(三)对2019年烟叶收购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时间:2019年下半年;牵头单位:农环委;配合单位:选联委)

三、执法检查

(一)对贯彻实施《云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时间:2019年上半年;牵头单位: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配合单位:法工委)

(二)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药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时间:2019年上半年;牵头单位:农环委;配合单位:法工委)

(三)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时间:2019年下半年;牵头单位:教工委;配合单位:法工委)

(四)对贯彻实施《楚雄彝族自治州公路条例》进行执法检查。(检查时间:2019年下半年;牵头单位:民工委;配合单位:法工委)

四、对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