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楚部分州人大代表对我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日期:2018-10-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罗艳萍点击:107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7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农环委主任华明友带领驻楚部分州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到我县戌街乡中心法庭、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县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发喜向州人大视察组汇报了三年来县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完成执行工作的第三方评估指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分别就执行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视察组认为,牟定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执行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执行机制创新,为今后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就下步工作,视察组建议:一要围绕目标,解决执行难工作;二要再接再励,毫不放松执行工作;三要建章立制、固化长效机制;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行能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德勇参加视察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