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日期:2018-07-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158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为7月份入党的5名党员举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见证了这一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为他们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卡”,并带领他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为党员举行“政治生日”活动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尚属首次,在今后将形成常态。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有效探索。这种温馨的方式时刻提醒党员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可以说这种教育更具有人情味、更容易让人接受,更能达到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既可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又可增强作为党员的自豪感。让党员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目的在于强化党员意识,努力为党工作。

机关党支部希望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光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