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8-06-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海林点击:3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5月14日,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我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警示教育中心,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边走边听边看。在警示厅,观看了所展示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党规党纪)、六大纪律红线、贪官录、典型案例、忏悔录及探监体验、案例剖析、人生七笔帐、他山之石、汇民声听民意等板块的内容,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在阳光厅,观看了所展示的领袖言论、古代清官事迹、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领导人家风、清廉典范、时代先锋、优秀家规家训、牟定党史等板块内容,通过学习清廉典范,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随后,又观看了大理州云龙县腐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在参观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清廉本色,争做清廉典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