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日期:2018-06-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琼芬点击:4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8日至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带领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蟠猫乡碑厅完小、蟠猫乡中心小学,江坡镇高平中心小学、高平中学、乐利冲完小,共和镇青龙中心小学、青龙中学,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5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对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报告进行了书面审议,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扎实做好控辍保学工作;二要依法保障教育经费,持续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三要不断完善教师队伍管理机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营造安全和谐的办学环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翠萍参加检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