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镇新甸、华星代表工作站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日期:2018-04-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罗艳萍点击:2593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4日下午,共和镇新甸村委会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新甸、华星两个村委会的9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一是新甸村党总支书记、代表工作站站长夏兆芬组织代表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和管理,不断巩固提升建设成果的通知精神和《云南人大》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工作的理论文章;二是结合当前我县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的实际,组织代表复习脱贫攻坚知识33问,使代表们对脱贫攻坚知识进行了再一次学习和回顾;三是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人大代表如何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自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先进性作了表态发言;四是代表们就当前群众共同关心关注的农村垃圾清运、占道堆放杂物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