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会议议题及视察执法检查安排意见

日期:2018-02-0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7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12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通过)

 

一、会议议题

(一)2018年3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民工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法工委)

3.其他事项。

(二)2018年5月份

1.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民工委)

2.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法工委)

3.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农环委)

4.其他事项。

(三)2018年7月份

1.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财政经济委员会)

2.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8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7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4.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牟定县高原特色农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农环委)

5.其他事项。

(四)2018年9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选联委)

2.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财政经济委员会)

3.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农环委)

4. 其他事项。

(五)2018年11月份

1.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7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2. 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牟定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牵头单位:财政经济委员会)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4.其他事项。

(六)2019年1月份

1.决定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牵头单位:办公室)

2.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牵头单位:办公室)

3.审议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会议议题及视察执法检查安排意见。(牵头单位:办公室)

4.其他事项。

二、代表视察

(一)对我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时间:2018年上半年;牵头单位:民工委;配合单位:选联委)

(二)对我县2018年烤烟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时间:2018年上半年;牵头单位:农环委;配合单位:选联委)

(三)对我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时间:2018年下半年;牵头单位:教工委;配合单位:选联委)

(四)对我县2017年新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时间:2018年下半年;牵头单位:财政经济委员会;配合单位:选联委)

三、执法检查

(一)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时间:2018年上半年;牵头单位:教工委;配合单位:法工委)

(二)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时间:2018年上半年;牵头单位:农环委;配合单位:法工委)

(三)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时间:2018年下半年;牵头单位:法工委)

(四)对我县贯彻实施《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时间:2018年下半年;牵头单位:民工委;配合单位:法工委)

四、对县人民政府部分工作部门开展专项工作评议。

五、组织开展2018年牟定环保世纪行活动。(牵头单位:农环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