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李家彪 :牢记使命 履职为民

日期:2018-01-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县电视台 刘洪亮 韩燕蛟点击:34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江坡镇者普村党总支书记李家彪怀抱着一颗赤子之心,长期工作在农村第一线,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热心服务三农,密切联系群众,抓住机遇为人民谋发展,促进人民群众脱贫奔小康。

  在平地河安置点,一栋栋已建好的新房子整齐的排列着,依山旁水的生活画卷正在铺开,幸福安康的生活气息在不知不觉间洋溢开来。

  李家彪:我看到这么多的困难群众都搬入了新居,有了的安全稳固的住所,我心里感到非常欣慰。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今后将把他们所反映的问题逐级向上反映,做好他们的代言人。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李家彪抓住省、州实施的易地扶贫搬迁三年行动计划和4类重点对象CD级危房改造的机遇,实现易地搬迁与危房改造有机结合,6户危房户和42户新建房户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建房。平地河村的贫困户柳先奎,在李家彪的多次动员鼓励下,也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建房政策,如今房子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后期完善。

  柳先奎:一开始,资金困难,建房压力大,经过李书记(李家彪)来动员帮助我们,房子建起来了,我们感觉非常舒心,非常感谢他。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李家彪深感责任重大,职责光荣,他抓住发展机遇,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与本职工作结合,抓村务管理、抓基础设施建设、抓产业发展,竭尽所能为群众谋利益。自2015年来,组织实施了新房子至普家乡村公路、高家和平公路岔路口至小向阳村等村组之间的水泥路硬化工程,目前正在实施的小向阳村公路硬化工程投资30.12万,路建成以后,将解决小向阳村20户148人出行难问题。

  小向阳村村民 王菊兰:党和政府的政策是最好,给我们带来最好的条件。不像以前泥滑路烂的,现在好走了。

  李家彪:路修通以后,将对这个地方的的发展带来的路子越来越广,对今后的产业发展和出行问题将得到更大的改善,我相信小向阳村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将越来越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