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办党支部与联丰村党总支开展“双联双建”共庆建党96周年

日期: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 张春喜 点击:20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3日,县人大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联丰村党总支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办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晓龙以“庆祝党的节日、增强党性意识,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农村党员”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七·一”建党节的由来,针对目前农村党员中存在的发展党员工作不容乐观、党员活动不正常、党员整体素质偏低、部分党员党性意识不够强等问题,对与会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爱党爱国的带头人;二是要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三是要做执行政策的带头人;四是要做传承文明的带头人;五是要做创业致富的带头人。同时,还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要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要铭记党史、牢记党恩、感谢国恩,带头发展生产、带头参与公益事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和带动联丰村全体村民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按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庆祝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奖励了联丰村2016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联丰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为联丰村的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建言献策。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