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日期: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123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开展一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由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两学一做”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开展一次“喜迎十九大微党课竞赛”活动。机关全体党员每人利用人大工作微信群分享一篇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微党课,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身边人。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净化心灵,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党史党性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牟定县毕昌杰烈士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开展一次学习先进人物事迹。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对一名离退休老党员、一名特殊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

开展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组织开展党的基本知识闭卷测试,以考促学,增强学习实效。

开展一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以“捡拾垃圾、清除广告”为主题的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和爱岗敬业意识。

开展一次“双联双建”活动。以“挂包帮、转走访”为依托,机关党支部与挂点联系的联丰村党总支召开一次联建工作会议、讲授一次党课、遍访一次贫困群众、走访一次结对贫困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