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聚焦脱贫攻坚

日期: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吴梅点击:17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题,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习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在听取部分中心发言人的发言后,李自德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民心工程,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上来,把脱贫攻坚当成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今年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李自德要求,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要结合实际,把“精准”二字牢记在心,认真细致、深入分析,下一番“绣花”功夫,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认真抓好挂点联系乡镇、村委会的各项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挂包联系点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同时,要充分发挥县人大常委会的优势,积极参与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针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李自德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厌倦情绪,以严肃认真、豪无怨言的态度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县党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积极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在全省部分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等4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中心发言。

(牟定县人大办  吴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