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7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17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李自德在会议动员时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扎实认真的党内学习,对于强化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增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意义,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提高到加强思想建设、管党治党的高度,强化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加强学习促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促进人大工作健康发展。会上,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组织学习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转发〈关于领导干部“五一节”期间“外出报备”及抽查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牟办发电〔2017〕21号)。李家喜等3名中心发言人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学习交流后,李自德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通过层层传导压力、传导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二要深化学习教育,从思想深处树牢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对上级精神、反面典型的学习,使自己得到教育,受到警醒,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三要严格纪律约束,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政治上忠诚,组织上守纪,行动上遵规,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党委有关纪律作风建设要求以及常委会机关各项内部管理规定,从严要求自己,推进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向前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